會員評分:  2 / 5

啟用星號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
 

吹響全民倒共,剷除外來魔教恐怖集團的號角


陳漢中

 


  各位民運舊雨新知吉祥,新年快樂!

  揭露中共這夥『外來魔教恐怖集團』的真相,是光明正大的事;『全民倒共,剷除暴政』也是光明磊落的事,而且是眾望所歸。剷除外來魔教恐怖集團是復興中華民族的必由之路,是我們義不容辭的歷史使命!!

  沒有多少「體制外的」人希望像那些維權律師一般『被失蹤』、像李旺陽那樣『被自殺』,更沒有什麼人願意像雷洋這樣『被猝死』,然後再『被嫖妓』,甚至連苦主家屬都『被撤訴』。

  當然,不會有什麼「體制內的」人願意如林彪那樣『被叛逃』滿門燒豬,也不可能有多少「體制內的」人會嚮往著好像劉少奇一樣在開封銀行的地下室裡『堅強、偉大、光榮』起來,或者像習仲勳這般榮幸地成為『欽定發明家』如金榜高中那樣遊街示眾(參看漢中臉書海報)。

  也不可能有什麼「體制內的」人希望像陳希同、成克傑(宋祖英脫不了關係)那樣『被貪污』,像谷開來那樣『被殺人』,像湯燦那樣『被生愛滋』,像徐才厚那樣『被生癌症』,像劉源那樣『被退休』。

  馬克思主義從出現的那一天,就鼓吹『階級鬥爭』、『解放全人類』、實行『無產階級專政』,是一個魔魂(見《共產黨宣言》)。從『巴黎公社』開始,所有受馬克思魔教影響的團體組織,無論是列寧、斯大林、毛澤東的『蘇維埃』,希特勒的『社會主義工人黨』,金日成的『勞動黨』」波爾布特的『紅色高棉』還是秘魯的『光明之路』都毫無例外地是『魔教恐怖集團』,它們對外是一部殘殺人類的機器,對內是一台自相殘殺的絞肉機。

  我們都是普通人,希望安和樂利,所以,漢中在此祝福所有朋友們幸福、健康、快樂。引用《新年說美》裏的一句話,祝曉大家越活越年輕,越過越美麗。


漢中
01/02/2017於美國加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