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评分: 2 / 5

点亮的星星点亮的星星灰暗的星星灰暗的星星灰暗的星星
 

吹响全民倒共,铲除外来魔教恐怖集团的号角


陈汉中

 


  各位民运旧雨新知吉祥,新年快乐!

  揭露中共这伙『外来魔教恐怖集团』的真相,是光明正大的事;『全民倒共,铲除暴政』也是光明磊落的事,而且是众望所归。铲除外来魔教恐怖集团是复兴中华民族的必由之路,是我们义不容辞的历史使命!!

  没有多少「体制外的」人希望像那些维权律师一般『被失踪』、像李旺阳那样『被自杀』,更没有什么人愿意像雷洋这样『被猝死』,然后再『被嫖妓』,甚至连苦主家属都『被撤诉』。

  当然,不会有什么「体制内的」人愿意如林彪那样『被叛逃』满门烧猪,也不可能有多少「体制内的」人会向往着好像刘少奇一样在开封银行的地下室里『坚强、伟大、光荣』起来,或者像习仲勋这般荣幸地成为『钦定发明家』如金榜高中那样游街示众(参看汉中脸书海报)。

  也不可能有什么「体制内的」人希望像陈希同、成克杰(宋祖英脱不了关系)那样『被贪污』,像谷开来那样『被杀人』,像汤灿那样『被生爱滋』,像徐才厚那样『被生癌症』,像刘源那样『被退休』。

  马克思主义从出现的那一天,就鼓吹『阶级斗争』、『解放全人类』、实行『无产阶级专政』,是一个魔魂(见《共产党宣言》)。从『巴黎公社』开始,所有受马克思魔教影响的团体组织,无论是列宁、斯大林、毛泽东的『苏维埃』,希特勒的『社会主义工人党』,金日成的『劳动党』」波尔布特的『红色高棉』还是秘鲁的『光明之路』都毫无例外地是『魔教恐怖集团』,它们对外是一部残杀人类的机器,对内是一台自相残杀的绞肉机。

  我们都是普通人,希望安和乐利,所以,汉中在此祝福所有朋友们幸福、健康、快乐。引用《新年说美》里的一句话,祝晓大家越活越年轻,越过越美丽。


汉中
01/02/2017于美国加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