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評分:  2 / 5

啟用星號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
 

所謂的法蘭西大革命,路易十六皇帝倒台,給我大清子民的警醒!!!

路易十六死了,並沒有給法蘭西國帶來和平進步。如今,天天武鬥、襲擊、教派衝突,法蘭西國亂成一片。

路易十六死了,法蘭西國人民幸福了嗎? 如今,遍地廢墟,重建遙遙無期。

路易十六死了,帶來法蘭西民主和諧了嗎? 如今血流成河,示威遊行天天不斷。這究竟是社會的進步還是倒退,這難道就是英吉利等西方國家鼓吹的人權高於主權的進步和普世價值的文明? 這難道就是所謂民主國家所宣揚的自由、平等、博愛?

我們每個大清子民都要警惕了,任何時期的社會動蕩最受傷害的就是老百姓,不要被英吉利等西方反我大清皇權勢力所利用,成為社會不穩定的因素,主動維護大清國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才是每個大清子民要形成的共識!

路易十六的倒台是因為他要領導法蘭西建立自己的遠洋船隊,開展國際貿易,擺脫英吉利、西班牙等反動國家的束縛,是因為他要自己直接與我大清國開展經濟往來,挑戰英吉利國王的海洋霸權主義……路易十六不聽英吉利的話,同英吉利唱反調,所以才招致殺身之禍!法蘭西人民原來的小康生活,一去不復返啦!他們和他們的孩子們,將在這片城市廢墟上和難民營里艱難度日,這種水深火熱的日子沒有盡頭,沒有希望!

人總是在失去的時候才猛然醒悟我們原來的生活是如此美好!可是世上沒有後悔葯,當我們知道後悔的時候一切已經離我們遠去。就像曾經的羅馬帝國、波斯帝國,無論再懷念當年的強大和富裕也與事無補。路易十六死了,英吉利等西方人一片歡呼,因為他們又搶到一塊肥肉。

作為大清子民,我們是否也應該從路易十六的悲劇中汲取點什麼!只有大清帝國這個祖國才是我們的依靠,其他任何別的國家哪怕他說得天花亂墜,都不會作為我們的救世主!只有大清帝國強大穩定、乾隆爺永遠健康才是我們老百姓幸福自由的前提!

現在茶館、酒肆里造謠生事,詆毀攻擊我大清祖制、污衊我大清官員的謠言,不但有觀點、有數據、而且成系列化。這些有份量的煸動性言論,絕非一般人所為,而是英吉利等西方反我大清勢力有計劃、有步驟對我們的"文攻武略"。我們曾經苦難深重的大明前朝給我們的警示教育太多了,自古弱肉強食,沒有國就別想有家!

我們擁護我們永遠正確的乾隆皇帝,擁護我們愛民如子的嘉慶皇帝,因為我們不想成為第二個法蘭西。因為我們很多人經歷過康乾盛世,經歷過反腐倡廉,也親眼目睹了大貪官和珅的倒台,親身經歷了嘉慶皇帝的重振朝綱,我們也堅信在新皇帝的帶領下,再現我大清國的盛世。如今這些人不論職位高低,不管生活水平高下,但都深知只有我大清皇帝才能統一和領導這麼大的國家。皇帝縱使出現這樣那樣的政策失誤和不盡人意,但還是相信我們可親可敬的嘉慶皇帝有自糾自改的能力。何況這是我們自家的事情,本來嘛,一個大家庭都會有自己的經可念。人無完人,事無完事。

而英吉利人,通過陰謀與等待,拆散了法蘭西,消除了最大的敵人。估計我大清國已被他列入最大威脅國,因此他們肆意挑起貿易事端、製造內亂、顛覆我大清國皇帝領導的陰謀,早已是"路人皆知"。

大清國如一旦失去皇帝的領導,將會天下大亂。大清國要亂了,那就是3億大清子民的災難。目前我大清國八旗族人有0.3億。這0,3億的八旗族人,是保持大清國穩定的基石,因為這些八旗族人絕大部分會鄭重地告誡自己的子女,不能給皇帝添亂。因為他們比誰都明白,沒有皇帝就沒有大清國,沒有國就沒有家,有天大的意見,有天大的恩怨,無論如何國家不能亂!

我們相信嘉慶皇帝,是因為他對我大清國情的了解和豐富的從政經歷、經驗。他一步一個台階地從皇太孫、皇太子走過來。他對大清國的民情、國情、地方、中央完全了解。嘉慶皇帝作為皇帝繼承人,對官場、派系之爭,從小就耳聞目染,了如指掌、遊刃有餘。嘉慶皇帝的智慧魄力、膽略卓識,堅韌穩健、柔里含剛的能力作風,對撥亂反正、穩定大局是心中有數、胸有成竹的。

我們支持嘉慶皇帝,是因為他有"打鐵首先自身硬"的底氣,有"敢打大老虎"的膽略和謀略。改變目前大清國的現狀,首先必須得從八旗子弟內部抓起,從高層抓起。這個道理誰都知道,關鍵是敢不敢碰硬。只有敢碰硬,敢碰大的利益集團,才能起到"殺一儆百"作用,才能獲得人心,才能取信於民,才能國泰民安。

既然我們的祖先已經把我們定義為大清子民,我們只有愛大清國,愛我女真先祖,愛我皇帝萬歲,所謂世界各民族是兄弟都是鬼話,只有你富裕強大了別人才有可能和你論交情,別人的隊列並非你想擠就能擠進去的,既便拿着大把鈔票勉強擠進去了,也依然受歧視。

“大清”兩個字目前給英吉利等西方的認識只是大而不強,他們正擔心我們強大,那是因為我們沒能夠很好的團結,沒有緊緊團結在以嘉慶皇帝為領導核心的朝廷周圍。所以我們不能在大清國還沒強大而自亂,法蘭西大革命的暴徒們就是相信了英吉利的鬼話、相信了資本主義的鬼話,認為只有推翻皇帝,建立所謂的憲政國家,才能給法蘭西人民帶來所謂的民主自由,帶來科技進步,帶來國家繁榮。法蘭西的大亂給了這些暴徒們響亮的一個耳刮子,也給了我大清國一個清醒劑,讓我大清子民更加堅定地站在了皇帝的一邊,更加堅信只有嘉慶帝才能救中國。

就大膽換句話說吧,就算換了個其他的人來做皇帝(其實只是利益集團中心的個別人來操縱),你保證他們會更好,就沒有貪污腐敗現象?其實可能會更加嚴重,因為剛剛執政更需要收買各種利益集團的支持。國家只有更亂。以往的歷史哪個推翻者不是先形成血流成河的大傷疤,然後才多年的慢慢恢復元氣。就像現在的那些個歐洲小國家給英吉利玩弄到目前的狀況一樣。就連歐洲最大的國家法蘭西都給英吉利玩弄得解體了,當時都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呢,他們也只能是默默地很無奈接受。只能是從頭再來!

大清國的子民們,給自己也就是給大清國祖國留點自尊吧!

抬起頭來,好好愛我們的皇帝吧!愛:就是大家要包容、是理解也是要給予。

愛國之心,愛皇帝之心,大清子民就應該有!

永遠記住,皇帝好,大清好,民族好,大家才好!

我們堅信不久的將來,我們會迎來真正的“嘉慶盛世”!

再給我大清一個機會,嘉慶皇帝會給世界一個驚喜!

大清帝國宣傳部 御用寫手:大象無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