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 Rating: 3 / 5

Star ActiveStar ActiveStar ActiveStar InactiveStar Inactive
 
(To be translated)

 

Tang Jingling won the 30th Outstanding Democrats Award
Wife Wang Yanfang will attend the ceremony on the December 10

Bay Voice


  祝贺狱中的唐荆陵先生获得第三十届杰出民主人士奖,他是维权律师,家庭教会基督徒,发起六四静思节,推动推翻专制倒计时,倡导公民不合作运动,多次遭受各种酷刑打压。经多方努力,他的妻子汪艳芳来到旧金山,出席12月10日下午一点开始的颁奖仪式和中国民主教育基金会30年庆典。诚邀公众参加。

  11月28号(周一),总部设在旧金山湾区的中国民主教育基金会,在东湾Union City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2015年的杰出民主人士奖,将颁发给知名维权律师唐荆陵。

  中国民主教育基金会会长方政介绍,唐荆陵曾任律师,因为为民众维权,而被吊销律师执照。2009年,他曾为毒疫苗受害儿童奔走,2014年,又由于践行公民不合作被捕入狱,在今年1月被判刑5年。方政介绍:“今年很特别的是只评选了一位、是唯一没有争议的得奖人,就是维权律师唐荆陵。”

  中国民主教育基金会前会长、“人道中国”理事周锋锁表示,唐荆陵律师是国内著名维权律师,长期关注中国人权,为弱势群体提供法律援助,同时致力于通过非暴力行动改变中国,是中国公民不合作运动的倡导者和推动者。2016年唐荆陵被中共当局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判处5年有期徒刑。

  周封锁说,“唐荆陵在山东毒疫苗事件中发挥了很大作用。无论他做的赎回选票运动,和后来这种公民不合作理念和行动,都是非常了不起的,因为他是用一种非常和平的方式,彻底地颠覆了(中共)这个政权的合法性。”

  总部设在旧金山的中国民主教育基金会,自1986年设立年度“中国杰出民主人士奖”以来,已经连续颁发30届。历届获奖者包括资深国会议员南希.佩罗希女士,维权律师高智晟、滕彪,盲人维权人士陈光诚等。

  据悉,颁奖典礼与筹款晚宴将于12月10号在旧金山新亚洲大酒店举行,届时,国会议员南希.佩罗希,陈光诚等都将参加典礼。由于唐荆陵律师仍在监狱中,唐律师的夫人汪艳芳将代表他领奖。颁奖当天下午,在旧金山国父纪念馆,还将举行中国民主教育基金会创会30周年系列论坛,探讨中国的民主转型之路。


具体活动安排:

  1.中国民主教育基金会创会30周年系列论坛

    时间:2016年12月10日下午1:00~5:00

    地点:旧金山国父纪念馆
       836 Stockton St., San Francisco, CA 94108

  2.第30届中国杰出民主人士颁奖典礼暨筹款晚宴

  时间:2016年12月10日下午5:30~9:00

  地点:新亚洲大酒楼
     772 Pacific Ave., San Francisco CA 94108

  餐费:每人50美元






(综合《湾区之声》网站及《博讯》网站报道)